@Faaabulous!🌝
就……吹这个毛绒绒太太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声,看到有不完美的地方不是瑕疵是我没舍得揭保护膜】
【隐藏修罗场哎嘿嘿ԅ(✧_✧ԅ)】

【萨莫萨无差】沙雕填词——粉红的萨列里

【占tag跟大家分享一个貌似有点刀的即兴沙雕】
【冒昧 @本来无一物 太太,看到粉红的萨列里就跑偏到粉红的回忆(つд⊂)】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
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
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
多甜蜜多甜蜜怎能忘记

不能忘记你把你写在谱子里
不能忘记你心里想的还是你
浪漫的夏季还有浪漫的一个你
给我一个粉红的回忆

哦 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依然怀念你
你一言你一语都叫我回忆
就在就在冬天的梦里我又遇见你
总是不能忘记你

【夏天,度娘了一下《后宫诱逃》是1782年首演并大获成功】
【冬天……就不注解了吧,大家都懂得……】
【好不好笑都莫打我狗头】

【摇滚莫扎特/莫萨】高领衬衫的领子下有什么

#讨论萨聚聚高领衬衫把脖子包得可真严实时的应激产物
#只是个稍微扩展了一丢丢的脑洞,并没有什么文笔逻辑,只是字多了点儿就拿出来大家娱乐一下。
#OOC预警!米扎flo萨,米扎有黑!flo萨有弱!【大概】
#两人悄咪咪在一起前提
#我……想不出还能预警啥了,就,希望能为您带来一瞬的乐趣。


演奏会中场,萨列里在他的单人化妆间休息,脑海中不由浮现出指挥结束时看到的,观众席上那个空落落的特定座位。啊,他没来。思绪间,蕾丝繁复的袖口被梳理了第四遍。
莫扎特就这样悄无声息地从椅子后面冒出来,手摸上走神乐师长的肩膀,对上镜子里那双惊慌的眼。还没来得及低声呵斥什么你怎么跑到这来了之类,刚一回头就被人占领了唇舌。...

@就说有事就不要找我了嘛
悄咪咪给太太递一个并不太像的Lucyヾ(≧∪≦*)ノ〃
call爆这个文笔好又勤劳的太太!
吹一波太太的星期恋人!
超棒啊这就已经星期三了ԅ(✧_✧ԅ)
期待ԅ(✧_✧ԅ)

这里只有一个是真正的女孩子哦( ͡° ͜ʖ ͡°)✧

跟风尝试了下捏脸APP√

无话可说,递大家品一品博大家一乐😃

啥都不说了!就!吹爆他!
过墙梯又怎样网络不稳又怎样上了五集但六分钟一集又怎样!
已经幸福到升天啊朋友们!
真的,就,爱他啊啊啊啊啊啊!

分享一个梗,今天去蜡像馆有看到沉默羔羊拔,很多游客都不认识,碰到一撮儿小妹子在讨论,他是谁啊,我也不知道,他看起来好像,我不需要朋友,我自己玩儿就好,高冷,之类的;我就忍不住在心里念,和他玩儿的都被吃掉了吧😃每每看到有人进去跟他合照都有种,拔叔今日时鲜推荐的感觉😂😂😂

我是刚刚发现近侍【近侍是后藤】台词会提到修行刀剑。不过一闪而过我没有看清,就又戳他,他就跟我说,天气不错,要不要去哪里玩儿,我就连续戳了他三次,他就连续三次问我要不要出去玩,然后第四次才……
哎呀哎呀呀呀(*/ω\*)
所以是,出阵回来就先关怀了一下五虎退的事,自家兄弟嘛= ̄ω ̄=紧接着意识到自己好像提这个某种意义上踩雷惹婶婶伤心了,于是转移话题,连续三次问婶婶要不要出去玩,试图转移话题失败,只好硬下头皮来安慰。
小可爱小可爱呀【呼噜呼噜毛儿】

【日常戏多的婶婶(*/ω\*)】

【突如其来的疑问】关于hsb和紫藤花

求问各位婶婶!感觉好像看到很多有把hsb比作紫藤花的,或者拿紫藤花做hsb代指/象征之类的,其实我个人也觉得挺合适啦,就是有点儿好奇为什么是紫藤花,是因为配色么?还是我错觉?其实印象众刀男里,应该是前田和平野的刀纹啊、服饰啊,是紫藤花吧?
求问求问,先多谢各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