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起名废姑且叫恶魔代理与膝上舞(第二弹)

挖坑有没有人看要填,所以书接上回~介于只有一个小伙伴回应我并提议让C叔跳而且我也就觉得与其看B叔囧囧的跳不如看B叔囧囧的、跳。于是!地狱之王MR Crowley的膝上舞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

【预祝食用愉快!如有ooc求宽容……】

02

兄弟俩一离开,从软座上弹起来的Crowley眉飞色舞地向守在困魔圈外Bobby走去“他们俩可走了,honey你这么久了没见到我有没有想我啊~”热情的拥抱因为Bobby 的后撤而落空,Crowley的再接再厉精神让他很快注意到了困魔圈线条的流畅完整。“哦honey,你怎么还……喔!”回应Crowley的是兜头而下的圣水,整个上半身变得热气腾腾嗤嗤作响让Crowley不知道该为他的宝贝西装抗议还是他自己。“相信我我刚才喊得是Bobby!以及,当然,我当然会撤销交易把灵魂还给麋鹿宝宝。”忍耐着脸上热气散去后的灼痛感,Crowley闭着眼从容不迫,只是Bobby同样安静。“我是说我一定会把灵魂还给他,不是什么我会尽全力还给他。”感受到对方没有回应,Crowley勉强睁开眼进行重申,然而Bobby依旧没有要弯腰划开困魔圈的意思。“好吧,我为我没有及时回应你们的联络还有之前争吵时的恶劣态度,深深抱歉。”Crowley双手交叠在胸口,标准的90度弯腰,并可怜兮兮地望着Bobby试图模仿Sammy式狗狗眼。

其实在恶魔代理的问题上,Bobby在冷静想过后也不是不能理解;对于Crowley不接自己电话,除了有一点点担心对方会不会因为政策的推行惹上什么麻烦外,怨念因为对方不接电话而延长的温家老娘舅工作是核心;就连Crowley带着跳膝上舞的脱衣舞娘出现Bobby也只是在心里惊讶了一下附带品的性别。发妻的离去、时光的流逝和猎魔的风险让Bobby Singer已经不再像年轻人那样喜欢事事较劲、不依不饶,他更懂得理解、宽容、珍惜、和家人的含义。只是Crowley对他的态度让他觉得时不时像一像年轻人好像也没什么不好,也许是猎魔经验让他对邪恶生物的坚持格外有信心吧。

瞧着眼前卖乖的蠢脸,老猎人突然想到了好点子。拎了听冰镇的啤酒,Bobby没有理会Crowley而是直接在软座上坐定叉开双腿。“膝上舞。”畅快地灌了一口冰啤酒后拍拍自己的大腿,Bobby看好戏地瞧着立在圈边的直角。“什么!”要不是在困魔圈里,猛然站直的Crowley就要把自己撂倒了。“来段膝上舞恶魔小妞,划开困魔圈放你出去就是你的小费。”Bobby冲Crowley招招手,一边喝酒一边笑的样子就像酒吧里随处可见的老酒鬼。“我?你?膝上舞?”被突袭的伶牙俐齿运转失灵,只能瞪着眼睛吐出几个单词,竖着两根食指在自己和Bobby之间来回比划。“对啊,有什么疑问么?哦放心,我不会介意你的谢顶和肚腩。额……honey。”扔掉空罐子的Bobby在软座上靠好,故作认真地打量一番Crowley后露出一个鼓励的笑脸。“我该说谢谢么?说真的Bobby,我还不知道你的口味这么重,看成天坐办公室的臃肿老男人跳脱衣舞哈?”坦白说那个哈雷彗星般的honey让 Crowley有些动摇了,维护地狱之王面子的信念支撑着他的一脸鄙夷“不不不honey,相信我你最多只是不够精壮而已,你看起来一点都不臃肿一点都不老。特别是,于我刚刚好。”Bobby学着Crowley以往调侃自己的样子,温柔而深情地……哦天,他觉得自己的嘴都要烂掉了,真不知道Crowley是怎么做到那么流畅自如地说那些肉麻句子。“好吧好吧如你所愿,你知道我最不能拒绝的就是你的愿望了honey。”显然恋人的甜言蜜语不仅能骗到年少无知的小姑娘,也能轻松击垮王者为面子的坚持,即使那个甜言蜜语说的相当粗糙。“真诚地感激您答应了我的愿望,宽宏大量的地狱之王。我可以祈求您快点兑现它么?”一想到对方即将清零的面子,Bobby并不介意奉承Crowley一下聊表告慰。

老猎人的灿烂笑容引得恶魔忍不住上前与之交换了一个深吻“这是必要步骤,你懂我们的交易流程的。用舌头?那是你的规矩不是么?”看到Bobby吃瘪的表情,Crowley满意地走到困魔圈边缘开始他的准备工作。商人的本能要求他无论什么都做到最好,即使是为恋人的一个令人难堪的捉弄。黑外套叠好后放在地上,领带夹取下,板正的领带结被拉松,放松的皮带扣维持西裤挂在腰上不会随动作掉下,黑衬衫脱下后同样叠好放在外套上,上身赤裸只剩一条被重新系好的领带。做完这一切的Crowley在一个深呼吸后露出邀请的微笑,学着脱衣舞娘的样子扭着步子向Bobby走去。

看到Crowley脱衣服时,Bobby还是多少有些惊到的。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Crowley脱衣服但他还是有种想要别开脸的冲动。不过这种尴尬没有困扰Bobby太久,当他看到Crowley那愚蠢的走姿时立刻很不给面子地笑出声来。然而Crowley却没用理会Bobby的忍俊不禁,已经来到对方双腿间的他保持笑容开始动作。扭臀、下蹲、贴着Bobby的身体缓缓站起、挑逗的舔唇,双手顺着身体两侧滑到腰部,拇指卡进裤腰里其余的手指在皮带上跳动,摇摆、转身、用臀部画圆并暗示地回望,有模有样。

但是不得不承认看一个身材臃肿的谢顶老男人赤裸着上身做这一切真的是惨不忍睹,Bobby从Crowley走到他面前开始就放声大笑。被笑声吸引来的温彻斯特兄弟在好奇地偷看了一眼后便头也不回地冲到了门外。上帝!就像变形怪的蜕皮一样让人反胃,Dean感觉自己看到了天启后的世界。

笑到脱力的Bobby做了好几个深呼吸才缓过劲儿来,当他看向Crowley打算告诉他玩笑就此打住时,先前只顾着自己笑的畅快的老猎人才发现面前的恶魔一直浅笑盈盈,一瞬不瞬地盯着自己的小眼睛充满挑逗诱惑,只是扭臀的动作变成了顶胯。

Bobby的笑声停下了而Crowley的表演却没有。不时伸出舌头舔唇或者在Bobby的耳畔滑过,双手时而拂过Bobby的胸口脸颊时而在Bobby的大腿上移动,身体或下蹲低至脸正好Bobby双腿间,或压低与Bobby胸膛相贴呼吸共享,甚至在做顶胯动作的时候还摘下了Bobby几乎不离身的棒球帽放在下身的位置。还是那么愚蠢可笑的舞和舞者,Bobby却怎么也笑不出来了,Crowley认真的注视让他感到浑身僵硬。他努力避开Crowley的视线,而Crowley总能用一些细微的小动作拉回他的注意力。注意到Bobby越发明显频繁的躲避眼神Crowley把双手撑在Bobby身体两侧,腰卡在对方双腿之间并有节奏地轻微晃动,身体压低,脸近到与Bobby鼻尖相抵,盯住Bobby的因被突然压近而睁大的眼睛,舔过对方的唇后微微张嘴露出叹息的表情。

Bobby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烧,西裤摩擦牛仔裤的声音伴随着自己的心跳声清晰可闻,冰冷的身体触碰和深情款款的黄褐色眼睛搅乱了呼吸,自身的热意与Crowley的低温让Bobby觉得混乱,脑子里走马灯一样不可抑止地闪过自己卧室的天花板、Crowley寝殿的天花板、自己卡车后排座的触感、Crowley王座的触感、自家地下室的尘土味道、地狱拷问间的血腥味道。笼罩压制的气息让他感觉受到了侵犯,他想伸手推开Crowley叫他停下,不过很快他意识到,他是真的被压制了。

【首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什么?我好像又卡在了关键的地方?哦抱歉这次我是故意的了【握】因为大概还有个第三弹就ED了,本来想改好一起放但总是不尽如人意,所以只好先把第二弹放出来表示一下没有弃坑的诚意。额……就这样先顶锅盖遁~】

热度 6
时间 2015.03.06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