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Crowley VS Bobby的严肃认真的求问〒_〒

避雷针已立!觉得雷+YY两只大叔太重口/太恶心请立刻右上角!这不是演习!

咳,如果你信任你的心脏承受能力,我想我们可以来适当讨论下标题所示的问题了\^O^/

其实只是几个好奇向+征集(?)向的问题,求好心人理我一理\^O^/

1.身为SPN大法好的腐妹子,你知道+能接受Crowley和Bobby的CP咩?

2.如果上一题say yep,那么能接受的是CB、BC还是都哦可?【最好能附送我理由】

3.对于这对CP你能接受的下限【?】是什么?比如:只是其他CP的配菜、100%纯清水【没有任何肢体接触】、小清新【多少有些肢体接触,比如普通的亲亲抱抱拉拉小手啥的】、略带暗示or一笔带过的肉渣肉汤、实打实的肉、加了佐料的肉【各种play你懂的】。

4.最后一个算是求指点了。如果要发这两只的文,往哪儿拐能get更多友军呢?

以上\^O^/

向看到这里的你致谢\^O^/酷爱来理我酷爱来理我~\(≧▽≦)/~

热度 3
时间 2015.03.08
评论(10)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