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起名废姑且叫恶魔代理与膝上舞(最终弹)

感受到身体的不可控制反倒让Bobby冷静了下来,难以置信地望向Crowley,后者加深了笑意趴到Bobby耳边“我一向机警的小Bobby你才注意到么?难道是我的身体棒到让你太入迷了?哦那真是我的荣幸。”Bobby鄙夷地瞥了Crowley一眼,若有所思地望着Crowley身后恶劣地笑了起来“嘿小伙子们过来一下!”上一秒还赖在Bobby身上的Crowley立刻站直身体了双手捂胸,一脸惊恐地努力向后瞥。

等欣赏过了Bobby得逞的窃笑又欣赏到了他没有见到温彻斯特兄弟及时出现的疑惑,Crowley才摊开双手一脸诚恳地望向Bobby “哦对,你的小侄子们刚刚也来过了,不过他们好像不想打扰到我们所以出门了。”黔驴技穷的Bobby只能瞪着Crowley“这是在困魔圈里你怎么做到的!使用力量抓住我!”见Bobby终于提到了重点Crowley得意地扬起下巴“哦,因为你不怎么打领带穿正装所以你不知道也是可以理解的,要知道领带夹除了固定领带还是有其他用途的。”听到答案的Bobby一脸的了然懊悔“比如划开困魔圈……拜托不要扬下巴,在我这个角度你的谢顶显得更明显了。”

解谜游戏结束。Crowley扁了扁嘴走到困魔圈外,悠哉地坐到了Bobby的书桌上,虚空抓出一杯酒向被固定在软座上的Bobby举杯示意,自顾自地喝了起来。“喂喂喂,你这是什么意思?”自顾自地喝起来,当然意味着Bobby还被Crowley控制在软座上。“嘿!快放开我!还有赶紧把你的屁股从我的书桌上拿开!”老猎人徒劳地妄图移动身体,瞪着坐在自己书桌上的恶魔。“哦,我想你之前点的是付费服务,而身为一个合格的商人,我想我不会允许在我的交易中有霸王餐的出现。所以,请支付你的小费,Mr Singer。”Crowley从善如流地换成靠在桌子上的姿势,礼貌地向Bobby伸出右手。“什么?你都已经出来了还需要我……”Bobby皱着眉头,不明所以地看着Crowley空手掌的掌心。“是的,我都已经出来了。可是那是我自己努力的结果不是么?”双手至于身前好像要搬起什么重物,恶魔一副拼尽全力的表情。“是你自己说的,‘来段膝上舞恶魔小妞,划开困魔圈放你出去就是你的小费。’我想我为我的付费表演已经尽心竭力了而你并没有支付你的小费。所以,我应该理解为这是你对我的表演不满意并要求延时吗?”模仿完毕的Crowley双手交握在胸前,一脸天真地冲Bobby眨了眨眼。

身体仍然不能自由控制的Bobby只能通过翻白眼表达嫌恶,正要反击却响起的敲门声。“去开门啊,看看是谁。”向优哉游哉的恶魔示意,理所应当地使唤他去开门,反正是他把自己固定在软座上的不是么。“什么?我?额……不太方便吧。”Crowley低头审视自己的打扮,食指抵在胸口上,故作为难地皱眉。“要么你去开门,要么放开我我去开门。”Bobby学着Crowley得意地扬起下巴。

“嗨,Bobby,我还以为你不在家呢。好久不见最近还好么?”“嗨我们尊敬的Mills警官,抱歉我刚刚在忙没有听到。好久不见,我最近?是的,还不错,你呢?”“还是老样子喽,大案子没大有小案子不断。”“那么警官大人今天是……”“给,对你和你家的小伙子们之前的协助表示一下感谢。”“哦,甜甜圈?”“是的。好吧其实今天是学校的安全宣传日,这是孩子们送我的谢礼,手工甜甜圈。你知道我对于这些东西不太感冒,印象中你家的小伙子们好像有个对这个很有兴趣,所以就拿来送他省的浪费了。”“哇哦,谢谢,我相信Dean一定会很喜欢这些甜兮兮的小玩意儿。”“额……看来你真的很忙啊,都不方便请我进去坐坐?”“不!只是……”“嗨警官大人,很荣幸见到你,我是Crowley,很感谢你平日里对Bobby的照顾”听到这里一直静静靠在书桌旁玩自己领带的Crowley终于忍不住了,只是将外套披在身上便晃悠出来。礼貌地笑容和他令人浮想联翩的打扮形成鲜明对比,让见过不少大场面的女警官都瞪圆了眼睛。“嘿Crowley你怎么!”几乎是在注意到Crowley出现的瞬间,Bobby便立刻挡在了Crowley和Jody之间以阻挡Jody探究的目光以及……Crowley奇异的装束。“哦Bobby,我只是出来和你的老朋友打个招呼,不用这么紧张吧。”Crowley表情友好语气自然,就如同其他在朋友家做客然后碰到新客人上门出来打招呼的人一样,当然,撇开他的装束不谈。“哦看来你是真的在忙了Mr Singer。局里还有事我就先回去了,抱歉打扰到你们。”将手里的甜甜圈盒子交给Bobby,Jody表情古怪地离开了。

“嘿你这是!”Bobby尴尬地目送Jody离开,关上门看向Crowley,迎面而来的不知道是今天第几个来自Crowley的惊吓。刚刚还看起来像红灯区脱衣舞男的Crowley现在制服笔挺,浅咖色的衬衣和西裤配深咖色的毛领外套和领带,扁圆的警帽夹在胳膊下。“看起来怎么样,我现在这一身?能为我的延时表演加分以换来我应得的小费么?”没等Bobby回答Crowley便径直把对方‘请’到了软座上。“镣铐?警棍?或者是,这个?”一声口哨后,回应的是野兽喉咙间的低喘。Crowley拍了拍身边的空气走到Bobby面前,随着Crowley的接近,Bobby感觉好像有什么灼热腥臭的气息喷向了自己。毫无疑问,站在Bobby面前的除了Crowley,还有一只兴奋的地狱犬。Crowley示意空气趴下,背着手压低身子贴近Bobby的脸“这次,您想要什么口味的表演呢Mr Singer。”“嘿Bobby!有……哦!”这次打断Crowley进门来的,是拎着一堆垃圾食品的Dean。

“先是膝上舞然后是这……呜呼~你们两个还真是老当益壮、精力充沛啊~”Dean觉得自己的心脏又一次受到了冲击。“新案子,很遗憾又是关于你的人类打工仔的,Mr Crowley。我想你应该提高一下录用标准或者换个新面试官了。”随后进门的Sam冷静地递出一张特意叠好的报纸,努力不去在意打扮得像土豆的Crowley。“出现问题那些愚蠢的家伙们就不知道上报一下么。”专注于版面的Crowley忍不住嘟囔起来。抬头便收的众人怀疑的目光。“怎么不对么?嘿别这么看我!就是没有报告递上来!我的手机不是静音模式!”有拒绝联络前科的Mr Crowley猛然提高了嗓门以申辩自己的清白,只是收效欠佳。“总之,我先回去调查一下,顺便清掉麋鹿宝宝的帐。所以,honey等下我们现场见。额……我是说Bobby。”Crowley带着他放在地板上的衣服和赠品软座迅速消失,留下涨红着脸的Bobby和窃笑不止的温彻斯特兄弟。

“嘿Bobby,Crowley的……”“闭嘴臭小子!专注你手头的活!”

 

ED

【完结撒花~人生难得完整的产出东西来了不容易啊不容易啊~赶着滚去学校所以等下再来碎碎念~】

热度 3
时间 2015.03.08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