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0101)论恶魔蛋的正确使用方法

【个人喜欢一大家子的感觉于是任性地设定了B叔和太后同时存在。如有ooc求原谅,预祝食用愉快。】

0101

Bobby是被熏醒的。

“Balls!这是什么味道!”Bobby睡眼惺忪地向身边摸索,已无余温的空荡床铺让他确定了猜想,的确是Crowley在厨房忙活。

当Crowley以受不了他女巫老妈的巫术骚扰为由搬到Bobby家以后,厨房里Bobby能涉足的就只剩冷柜了。坦白说Crowley的厨艺还是可以的,作为一个喜欢享受优质生活的恶魔,Crowley在厨艺方面的优秀等同于他的销售技巧。

抱怨的询问没有收到回应。虽然昨晚为那两个混小子忙活到天泛鱼白才睡下,但Crowley的操作失常和迟迟不理会还是让Bobby哈欠连天地向厨房走去。“好吧好吧。相信我,偶尔搞糊些什么也不是多丢人的事儿,只是你到底在搞什么?烧焦了东西起码应该立刻把火关掉吧!”回应Bobby的只有越来越浓重清晰的糊焦味儿,直到走到厨房时他的疑问才得到解答。一块焦掉的培根在煎锅里滋滋作响并不断发出苦涩的味道。你问Crowley哪儿去了?哦如果你认为地上的丝质睡袍和围裙组合起来可以叫Crowley的话,那么他的确在这里。

“所以说你认为Crowley变成这个蛋了?”Dean正在难以置信地举着一颗蛋对其进行全方位观察。那是一颗透明的蛋,大小、重量、手感都和普通的鸡蛋没什么区别,对,除了它是透明的并且里面有一束黑烟在流动翻滚。Dean好奇地摆弄手里的恶魔蛋做着各种尝试,很快就掌握了它的基本玩法:静置时黑烟是聚成一束自由流动的,如果摇晃蛋黑烟则会细沙般缓缓散落,等晃动停止时再汇聚成束,蛮好看的效果;如果你将脸与它的距离拉近并注视它跟它说话、尤其是在说出Crowley这个词时,黑烟就会瞬间在蛋中心凝聚成球形并缓慢旋转。这些奇妙的小变化让Dean有些着迷,即使这是一颗可能是Crowley变成的蛋。斯坦福大脑嫌弃地冲得到新玩具的哥哥翻了个白眼,保持认真态度询问起事情的经过。

这颗蛋是Bobby在Crowley的那堆衣服里发现的,在他关掉炉灶后开始拿起地上的衣物时。早餐做到一半就无影无踪的Crowley、堆在地板上的睡袍和围裙、一颗里面有黑烟的透明的蛋,现有信息在Bobby的脑海中形成了一个怪诞的念头,他迟疑地将蛋举到眼前,“Crowley?”自由流动的黑烟好像听到了Bobby的声音,瞬间凝聚成球状缓缓旋转起来。“Balls!Crowley是你么?!你在里面?你怎么变成这幅样子了这特么的到底发生了什么!”Bobby惊讶地冲蛋里的黑烟吼,但是这次黑烟却没有给他任何回复,只是保持着球状兀自旋转。Bobby静静地盯了蛋很久,直到黑烟恢复成束状都没有给予Bobby任何他想知道的。他觉得这个蛋装恶魔八成是睡过去,烦闷使他努力摇晃起手里的蛋,束状的黑烟立刻溃散成细沙散落在内壁上。“喂喂Crowley你没事儿吧!”Bobby为自己的鲁莽行为感到有些惊慌,他不确定黑烟解体了是否也就意味着Crowley也解体了。好在黑烟再次回应了Bobby的呼唤,只是凝聚成球仍没有其他反应。

“嘿原来Bobby你早就知道这玩意儿怎么玩儿了啊。”Dean一脸‘你早知道怎么玩儿了干嘛不告诉我’的表情瞧着Bobby晃了晃手中的恶魔蛋。虽然知道黑烟溃散成沙对Crowley没有伤害,可看到Dean毫不在意地把恶魔蛋当玩具,心里多少有些不舒服的Bobby瞪了Dean一眼,把蛋从他手里拿走仔细放在桌上。被解救的黑烟恢复成束在蛋壳里欢快地扭动起来,温彻斯特兄弟则是不约而同地看了动作小心的Bobby一眼,然后迅速交换眼神。


热度 7
时间 2015.03.10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