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0201)论恶魔蛋的正确使用方法

0201

多方调查的结果虽然不是一无所获,却也让人笑不出来,准确说是让Bobby笑不出来而兄弟俩已经笑到快笑不出来了。“这是童话故事么!Balls!什么需要恋人爱的照顾才能恢复原样!不!没可能!这种过家家的玩意儿你俩年轻人来吧!再说他现在就是个蛋还要什么照顾?每天给他刷刷蛋壳带他晒晒太阳?”Bobby涨红着脸,歇斯底里地冲围在电脑前的兄弟俩咆哮。“或者你也可以把它装在你的上衣口袋里随身带着,时不时给他个爱的亲亲之类的。不信Bobby那你看Crowley,他也挺赞同的不是么?”原本扭动的黑烟立马凝聚起来的样子,让Bobby错觉看到了Crowley得意扬起的下巴和他更加明显的发际线。“是吧~再说了Bobby,你不照顾他难道还要我和Sam照顾他么?两个四处奔波打打杀杀的外勤人员?坦白说比起照顾他我宁愿把这玩意儿做成煎蛋吃下去,要知道这辈子照顾Sam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说到底最重要的,得要恋人的照顾不是么?”Dean故意把‘恋人’两个字咬的很重,若有所指地冲Bobby眨眨眼。

“行了行了,来瞧瞧我的新发现。”咆哮Bobby的回击被仍在认真调查的Sam打断了,口水战二人组重新将注意力放回电脑屏幕上。那是一本巫术手抄本的介绍,通过内页展示照片虽然只能隐约看到些文字,不过‘人类’、‘蛋’、‘恶作剧’等字眼还是成功引起了众人的注意。“这本书现在收藏在这家地方图书馆里,我和Dean现在开车赶过去,运气好明晚就能带着有效信息回来。”做完总结发言Sam率先站起,收起笔记本示意Dean准备出发。“哦呼~现在有活儿要忙了。我们去带回那本手抄本,你就在在家照顾Crowleybaby吧奶爸Bobby。嘿Crowley baby,哥哥们现在要去找能把你恢复原状的书了,你要在家乖乖Uncle Bobby的话哟~”冲球状黑烟挤眉弄眼一番,Dean在Bobby无声的注视下跟着准备完毕的Sam出发了。

接下来的时间就跟平常没什么两样了。

“我亲爱的Garth,恭喜你又一次捡到了不在我们范围内的案子。对,丢给FBI。还有,不要再错打给我这个冒牌货了。”求助电话挂断后没几秒,一只贴有FBI标签的电话就欢快地响了起来。“嘿Crowley我们来打个赌吧,我赌这通电话一定是Garth那个蠢蛋打过来的,赌一瓶你最爱的克雷格。”看着旋转的黑烟球,Bobby笃信地接起了电话“Willis FBI。Garth?哦Balls你这个蠢蛋!我就知道是你!打给货真价实的FBI而不是我!ok?”挂掉电话翻个白眼,Bobby有些得意地看向恶魔蛋“瞧吧Crowley,果然是那个蠢蛋……托他的福,等你回来记得给我一瓶克雷格,要50年窖藏的。话说一次又一次地犯这个错误你说他的脑袋里掺了什么?你的雇员里也有这么蠢的家伙么?”

“Hello MrTurner,我猜你今天又要在我家院子里‘寄存’些什么了吧?哦希望不是只刺了5次的御神怪。” Rufus门敲得很急,Bobby只来得及把恶魔蛋放在上衣口袋里。“当然不Bobby,那稀奇玩意儿来一次就够了,今天只是只掉了脑袋的吸血鬼。”带Rufus去院子里埋尸/体,挖掘机里的Bobby忍不住冲着上衣口袋抱怨“Crowley,虽然我欠着这家伙不少人情债,但我真心希望他能尽快得到他期望中的光明节礼物,要知道这家伙已经在这里‘寄存’了不少东西了。对了,好像这里面还有几个你的雇员,等你回来认领一下?”

追踪Rufus的警/察随后而至,好在这次那家伙没有再出什么纰漏,在JoDy Mills警/官的圆场下顺利蒙混过关了。只是这次女警官并没有留下单独跟Bobby聊些什么,有所忌惮的眼神让Bobby心里很不舒服。望着离开的大队人马,Bobby忍不住冲恶魔蛋咒骂起来。“Balls Crowley!你说你上次干嘛非要在JoDy来的时候跑出来!不!不是说我对人家还抱有什么小心思,只是我还要在这里生活还要和她接触合作you son of a bitch!不要妄图以这种方式诱导我去你那满是硫磺味儿和血腥气的地方住!”

“哦,Marcy!额……嗨。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么?”这次敲门的是Bobby的邻居。女性、单身,即使身材有些走样但淡金色的头发并没有因为岁月而褪色。这次恶魔蛋虽然被Bobby妥善放在书桌上了,然而捧着手工甜点的适龄单身女性出现在自家门口还是让Bobby感到些局促。“嗨Bobby!额……我是来道歉的,为上次的事以及我当时的态度。这次我又做了姜汁黄桃派,希望你还记得它的味道。”有些太过友好的邻居殷勤地递上一份热气腾腾的派,满脸期待又有些紧张。“哦哦谢谢,它们的确令人难忘。上次的事抱歉吓到你了,你不用对我觉得抱歉的,这事儿就让它已经过去了吧。”出于礼貌Bobby收下了派,心里多少有些唏嘘的。坦白说要不是因为Crowley和他的厚脸皮,Bobby还是挺想跟这个还能算得上美丽的女邻居多接触下的。“不,我是说就算不是抱歉我也应该对你表示感谢的,毕竟你救了我。所以,今晚来我家吃个晚饭如何?之前说的电影我还留着没有看呢。”见Bobby收下了派,Marcy明显松了一口气,继而向Bobby发出晚餐邀请。哦,或许还有晚餐后活动。“今晚?抱歉今晚不行。今晚和那俩小伙子约好了要一起吃晚餐的。所以改天吧,改天如何?”
【食用到这里细心的你应该已经发现了(>^ω^<)对哒\^O^/这段内容效仿了那集Bobby的一天\^O^/真心超萌那集啊o(≧v≦)o所以看到黑人猎人先生还活着就是因为我任性的设定啦(*/ω\*)】

热度 4
时间 2015.03.13
评论(8)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