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0301)论恶魔蛋的正确使用方法

0301

“哦刚才那一声尖叫是不是有些……耳熟?听起来像是恶魔被恶魔小刀捅了,还是一只叫Crowley的恶魔。”Bobby低头从桌子抽屉里找出一条还算干净的手帕,走到一地残骸前蹲下身来,一面将蛋壳碎片仔细捡到手帕上,一面冷静地询问呆在一旁的兄弟俩。“额……Bobby相信我我刚才不是……”首先反应过来的肇事人在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同时有些手足无措地向Bobby开口。“ok,ok Dean,its ok。我没有责备你的意思,我只是想确认一下是不是自己听错了。”捡拾完蛋壳后Bobby开始试图将散落的黑沙收集起来。没有雷霆大怒、没有掏枪上膛,只是在安静的收拾。

Sam和哥哥交换一个眼神后马上蹲下来帮忙“额Bobby,现在蛋已经被打破了,我想……我想我们可以跟Crowley联系一下了,比如打一个电话问问他现在在哪儿,顺便接他回来什么的。”“不~Sammy,这回你错了。如果他是全身赤裸那么他肯定没带手机。这下恶魔变成丘比特了,地狱的脸就要随着Crowley的光屁股丢光了!再说了他可是恶魔才不用我们接呢,当他吓到某个倒霉蛋路人后就会变成黑烟嗖的一下瞬移回来的。”Dean跟着Sam同时蹲下来帮忙,只不过他自认为默契幽默的接话却只得到自家弟弟的一个白眼。“哦……哦你说的对Dean,那……那我们换一个……对,强制召唤咒语,这个最有效最快捷了。我们能立刻确认到……”意识到自己逻辑错误的斯坦福大脑努力运转起来,试图补救些什么只是被Bobby温和地打断了。“行了小混蛋们,你们去休息吧,我自己来就行。你们也折腾一天了,再等一会儿天都要亮了。”Bobby的语气听起来轻松亲切,只是他的注意力依旧在地板和手帕之间。“别客气Bobby,我们……嘿Sammy你干嘛!”还想再说些什么的Dean被Sam强行拽了起来,不解地看着对方的bitch face。“好的Bobby,你也早休息,晚安。”Sam没有理会Dean的一脸不赞同,径直把人拉走了。

两人拉拉扯扯地离开了书房,只是他们忘了把他们的声音也带走了“嘿Sammy你干嘛拉我走!你没看到Bobby那样么?我们是他的家人,这种时候我们应该陪在他身边而不是把他一个人扔在那儿,放任他跟个刚死了丈夫的小寡妇似的幽幽地收拾那些玩意儿。”“哦Dean真是谢谢你的好意,但我的理智告诉我你这是在帮的倒忙。现在回到你的床上安静躺好,而不是在Bobby面前提天使、黑烟、别的什么,或者暗示无法联系到Crowley。”兄弟俩的心意Bobby不是没有感受到,只是刚刚发生的一切让他有些不知所措,他需要一点时间消化一下,一个人安静地理清一下思路。是的,只是不知所措,重复捡拾这一单一动作只是他为了确保思路的清晰。

Crowley因为巫术变成了一枚蛋,巫师的手抄本上记录着把人变成蛋的巫术可以用打破蛋的方式消除,恶魔蛋的样子和Crowley的情况和记录有出入。现在蛋打破了,Crowley没有出现,他在蛋打破时听到了恶魔被杀死时的尖叫。终上所述,Bobby不知道现在Crowley怎么样了,或许就像Dean说的那样,打破巫术后出现在了某个倒霉路人的面前,吓的对方大声尖叫甚至落荒而逃,不论怎样,反正他不会是惊慌羞涩的那个。或许……不,这不太现实对么?身为一个经验丰富的猎手,Bobby还从来没有听说过除了柯尔特、恶魔小刀、天使之刃以及焚烧尸骨,恶魔还能这样轻易杀死。

Bobby突然觉得有些说不出的疲惫。罕见的,他没从冷柜里拿冰镇啤酒而是倒了一杯克雷格。在伴有柑橘和烟草混合的香气中,Bobby审视起自己来。首先是自己的发妻Karen,一生的挚爱,永远的天使,两次在自己身边停留两次都被自己亲手枪杀;然后是Ellen,虽热那次本就是一段错误历史一场梦,但结局同样是孑然一身;最后,Crowley,奸诈强大的恶魔,大权在握的地狱之王,他都已经做好了终生乃至死后都会被硫磺味儿笼罩的觉悟,现在却告诉他被纠缠的日子可能就此结束,Bobby又多少有些难以接收了。他已经失去了自己的天使,现在连恶魔也不再为自己停留了么?

【默默只能先挂0301证明我还活着木有偷懒(*/ω\*)大家先将就着正确把0302改出来_(:_」∠)_】

热度 6
时间 2015.03.16
评论(8)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