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0402)论恶魔蛋的正确使用方法

0402

在相对宁静的环境下闭上眼使老猎人的听觉变得敏锐。先是餐具与瓷盘碰撞的声音,然后是液体倾注的声音,最后是有人走近的声音。Bobby快速从床下抽出散弹枪,干净利落地上膛,枪口对准卧室门口食指搭上扳机。即使心跳如鼓也维持呼吸平稳,注意力高度集中双眼锁定。“太阳晒屁股了Bobby baby~get up~”当有身影出现在门口的同时,毫不客气的一发出膛。“oh darling!一起床就用这种方式打招呼时不时太热情了?”Crowley低头审视自己的衣服,一脸诧异。当他抬头看向Bobby时又是一脸圣水,只不过这次还多了捅过来最终停留在上臂的银质匕首。

“噢!deam!Bobby你想干什么!”剧痛让Crowley提高了嗓门,握住受伤胳膊的手有些颤抖。回应他的事Bobby难得一见的主动的吻。老猎人的舌头长驱直入没有任何花招,恶魔虽然有些诧异但还是很快勾住了对方的舌头共舞。只是Bobby却不像以前一样顺从他的带领,毫无章法地在Crowley口腔里搅动,虎牙、智齿、上颚、牙龈,当然,还有舌头。虽然Bobby的主动让Crowley开心不已,但Bobby的慌乱气息使Crowley在理智的指引下将对方

拉开了。“嘿嘿,看着我,我们冷静理智的老猎人今天这是怎么了?发生了什么?”Crowley捧着Bobby的脸,注视着他渐渐清明下来的眼睛,对方微张着嘴轻轻喘息的表情仿佛在诱惑Crowley再次吻下,但Bobby为何如此慌乱的原因更让Crowley在意。

“balls!该提问的人是我!”鼻息间Crowley的硫磺味儿和薄荷漱口水的清凉让Bobby认识到周遭一切的确是真实的,慌张过去后怒火就涌了上来,一把揪住了摊着手一脸无辜的Crowley的领带“听着黑眼婊子!你的蛋不是被dean打碎了么?那么你是怎么回来的?在这之前你都哪儿去了?你的雇员们的狂欢派对一定没邀请你参加吧?”一口气吼完全部问题的Bobby涨红着脸喘着粗气,恶狠狠地盯着Crowley。“OK,OK,It`s easy. OK? It `s easy.你的问题有点多啊Mr Singer。当然,我很有耐心并且记住了这些问题,让我们一个一个来。”Crowley竖起双手做按压动作,示意Bobby冷静下来。有些心疼地瞅了瞅被Bobby攥在手里的领带又瞅了瞅Bobby的脸色张了张嘴终是没有抗议,清清喉咙开始扳手指“1.你的蛋不是被dean打碎了么?我的蛋?我的什么蛋?如果你是说我的蛋蛋那么它当然还在我的胯下好好的啊。2. 那么你是怎么回来的?当然是瞬移回来的啊,不是谁都像天启老爷们那样有私人配车。当然,如果你认为视察用的各种生物拉的可移动的玩意儿也能算是交通工具的话,那么我还是有配车的。3. 在这之前你都哪儿去了?这个问题我想我几天前就给过你答案,尤其是两天前的晚上我还跟你重申过一遍,关于我要参加一个多方会谈,关于恶魔代理试运行即将结束,是否进一步推行并进行草案修改balabala。至于最后一个问题,我当然知道啊。这一次洽谈我们收获颇丰,对于狂欢狂欢庆贺一下的提议,我有不点头的理由么?”冲Bobby真诚地眨眨眼,可是对方表情凝重没有任何表示。“好了,你的问题我回答完毕。附送一个小小的提议,不要喊我黑眼婊子。我不是你的婊子但你是我的~。”介于对方的不响应态度,Crowley撇撇嘴放出挑衅,期待地看着Bobby等他反击。

但是Bobby并没有被Crowley的‘你是我的婊子。’激怒,依旧一脸沉思默不作声。“嘿,嘿。Bob?darling?我说我回答完你的问题了,你是不是也应该~”感觉自己被无视对待,Crowley暗示地冲Bobby眨眨眼,可Bobby也只是张了张嘴表情难堪。“hi!come!你到底在担心纠结些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么?哦我以为凭我们的关系我已经有资格与你分担一切了呢。”Crowley眼巴巴地看着Bobby,脸上的担忧委屈恰到好处。Bobby咬了咬下唇,向外走的同时用肩膀撞了Crowley一下,耳根微妙地爬上红色。

【首先为我这次拖得比上次更久而深深地_(:_」∠)_看起来明明已经0402了但是感觉还没有完对么(>^ω^<)因为0403还在炉子上T^T没有ed当然不算完喽~默默才发现自己结尾的技术如此low,本来打算干净利落地结尾结果一直拖到现在还没完_(:_」∠)_抱歉再容忍我一下吧(*/ω\*)周末了话不敢说满所以我争取把0403在这周结束前端上桌〒_〒感谢等到现在并看到这里的你\^O^/圆润地滚下去勤奋了o(≧口≦)o】

热度 6
时间 2015.03.21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