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Bobby回归贺文试水)

标题待定,大学生AU,服装设计准毕业生Crowley×汽修工Bobby,Crowley苦于自己的毕业设计找不到灵感,无意间发现了Bobby,我的缪斯啊什么,千方百计说服Bobby成为自己的模特,后来他发现自己爱上了Bobby,然后?然后就在一起了呗,反正是力求傻白甜的小甜饼。真心试水用,后续会有修正。

01

当Fergus见到Bobby的一瞬间,他就知道自己赢定了。

Mr Macleod最近正为他的毕业设计而发愁。当比他更有实力的Mr Mzazel和Miss Lilith以及Mr Lucifer相继毕业离校,Mr Macleod觉得自己的春天终于来了。一展才华、博人青眼,成为设计院校的王者,老师们的宠儿。没有人能阻挡他,即使Abaddon一直与他势均力敌、难分高下,大家一直在背后嘲笑他的出身、质疑他的才能、给他取不怀好意的外号。但是这都不会成为他成为设计殿堂一员的绊脚石,除了他自己。是的,他自己,比如没有灵感。

Fergus 的作品总是另辟蹊径、剑走偏锋,继而让人眼前一亮,最终在众多比赛中拔得头筹。故而在同学间他才会获得Crowley这样一个外号,既承认了他 Aleister的魔法一样不可思议、令人着迷的作品,又讽刺了他有个疯疯癫癫的母亲。可是这一次,在他人生相当重要的创作中,他的魔法好像失灵了,眼见着时间越来越短可他就是拿不出让他自己满意的创意。

于是他抱上速写本走上街头,寻找能给予他创作灵感的东西。无论风雨,你总能看见一个一身黑西的英国佬抱着速写本在街头走走画画,突然惊喜随即又一脸沮丧。直到他心情恶劣地走到Singer修车厂。

作为一个艺术气息浓郁的家伙,要么是随性邋遢、放荡不羁,要么是衣着考究、整洁至上,而Fergus则是后者。有些洁癖的他对于自己的本身乃至周遭环境有着强迫症一样的严格要求,而修车厂这种弥漫着汽油味儿、污渍、汗臭、聒噪喧哗的地方就是他的禁区之一。他不能理解为什么那些修车工人总是打着赤膊、一身油泥、汗津津的、整日满口脏话、用打闹咒骂表示亲昵,这让他想起了童年时家门外巷子里的醉汉,暴力、粗鲁、蛮不讲理。

所以Fergus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永远是一身优雅的黑西装,头发整齐皮鞋锃亮领带笔挺,身上是淡淡的柑橘味儿带点烟草香,就像古老家族中走出的一代新贵。而这也是他被同学们嘲笑的原因之一,他看起来一点也不像艺术学院搞设计的学生,倒更像是经济学院那帮满身铜臭的准销售经理。

这也直接导致了当他本周第七次抱着他的速写本立在修车厂外对着那个棕红色头发、脸上有细小雀斑的小学徒一脸认真的写写画画时,几个壮汉很不友善地靠了过来。“嘿,一身黑的小子,你在这儿忙活什么呢?把你的本子交出来!”“额,我只是在画画。”“画画?我可没见过那帮大艺术家们哪个是穿成你这样的。你是Stark家派来偷偷对我们进行财产估算吧?我知道那帮婊子们想收购我们很久了。”“什么?不,我只是在做设计、在画画,我不认识什么Stark。”“不是?不是你干嘛不敢把你的小本子拿出来给我们看看?难道上面有你妈妈的光屁股吗?”为首的壮汉从背后猛然勒住他的脖子硬生生把他从地上拎了起来,双脚的突然悬空和渐渐流失的氧气使他在挣扎间被夺走了手中的速写本。“嘿伙计们,这是什么鬼玩意儿?”“不知道,好像是画了个人,仔细瞧瞧这脸画的倒是有些像Bobby那混小子的。”“嘿Bobby,看这里有个暗恋你的小妞给你画画像呢!”画被撕走终于使Fergus爆发了。到底是贫民窟长大的孩子,骨子里土狼一样的阴狠残暴使Fergus瞬间放倒了钳制住他的大汉。即使玩弄扳手的大汉们要比发疯的酒鬼孔武有力地多,但Fergus早已不再是羸弱的小鬼了,一边倒的局势似乎并不是那么令人难以置信。

“嘿,没想到你这么能干,就算是他们其中一个也不能把其他人都干翻。很抱歉刚才我没有及时站出来帮你,就算我知道你在这里注意我很多天了。我叫Bobby,Bobby Singer,你叫什么?”当Fergus有些狼狈地从地上站起身来,一脸阴沉地擦着脸上的血,拍打他满是鞋印、已经被抓坏无法修补的西装外套时,他的画中人站到他的面前递给他一瓶水,满脸钦佩语气兴奋。

【重申一遍这是真.试作(*/ω\*)还没有修(*/ω\*)有什么不和胃口的大家尽管告诉我就好\^O^/这次的梗是借的,来着 Mr_叔_HelloRDJ 的画的灵感\^O^/蟹蟹蟹你把你的点子借我~\(≧▽≦)/~修正和二更默默明后天吧〒_〒理想是下周Bob回归前更完〒_〒总觉Bob回归一下会发点糖然后临走再捅一刀啥的〒_〒总之感谢食用到这里的你~\(≧▽≦)/~么么哒~】

热度 11
时间 2015.03.28
评论(8)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