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Crowley单人视角)来自地狱之王的某封信

【自觉有些ooc了但又纠不大过来〒_〒瞩目瞩目原谅我〒_〒】

Dear my Bob,

这是我写给你的第几封信了呢?哦,数起来太麻烦还是算了吧。

近来在你的天堂过得如何?我猜应该还不赖对么,毕竟那帮羽毛脑袋们是这么宣传的。你知道的就是那一套说辞,永远的平静啊,安宁啊,balabala。虽然很不甘心,但的确比我们的宣传更有吸引力,也许我也应该让他们学习改进一下?

好吧好吧,别瞪我我知道我扯远了。说起来我一直很好奇你的天堂是什么样的,是没有幽灵、没有恶魔、没有任何非正常死亡,只有你和你的小Karen过着甜腻腻的小日子;还是仍旧是麻烦连天,你仍旧要跟在松鼠他们屁股后面为他们操心出力,但是起码他们都好好的而你的老友们仍与你们并肩作战。

说到松鼠,这个混小子简直让我又爱又恨。自从他们从我手里带走你之后发生了很多事,比如你知道的狗屁启示录考验啊,关闭的天堂之门啊,我险些跌下王座顺带重温了人性啊,哦我拒绝回想下去。恩,是的,重温了一下人性,你家该死的松鼠竟然妄图治愈我把我变成人类,真的再一次为你们猎人的胆识和想象力而叹服。搞的我现在决策力下降、做事瞻前顾后、感性干预理智,哦这真的不是一个恶魔应有的行为。

值得一提的是,你的小松鼠当过一段时间我的同类。放心,我当然有好好照看他,就像你做的那样。但Bollocks那个小混蛋简直就像是替你来报复我的一样!酗酒闹事撒酒疯唱歌,这还能算是恶魔的常见行为,可以理解;带着妞在我的床上搞我也原谅他,年轻人总喜欢追求刺激嘛;分配给他任务一概甩手这就有些说不过去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但看在你的面子上我还是化不可能为可能了;好不容易交给……哦不,那个应该叫拜托。拜托他个任务他接下了,结果他妄为地把我的客户给干掉了,我温和地批评教育他他竟然当着我属下的面办我难堪。

说真正的Bob,如果不是因为你我绝对要给这个混蛋一些颜色瞧瞧!哪次他俩有需要我不是立刻帮忙,就像你为他们做的那样,连我那个居心叵测的女巫老妈都为我悲痛怒骂我是他们的婊子说我压根不是个王,只是占据王座的暴躁任性的可怜小鬼。付出了还不落好,我真的快被他伤透心了。虽然你说过,孩子就是吃你的用你的还伤你的心,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坚持多久。你能骄傲地说,你付出心血而他们茁壮成长,成为了能让你为之骄傲的英雄,那么我呢?我的付出又算什么呢?培养了威胁地狱威胁自身的最大敌人?

当然,如果你说我行为的初衷是向你赎罪是对你的补偿我也无话可说。松鼠给我带来的唯一能让我感谢他的影响,也就是他迫使我重拾了人性。我终于看清我对你怀抱着怎样的感情了,也终于认识到我曾经对你做过的事错的有多离谱。我知道这都无法挽回而我想我也没有机会挽回了。我也知道现在说些太迟了并且也不具有意义,可是我还是……

 

“嗨,麋鹿宝宝~哦dean,怎么又是你?我就说麋鹿宝宝怎么会破天荒地打电话给我。嘿,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不懂礼貌吗?最起码的寒暄……哦,好吧好吧,恩,你说我听着呢……”响起的电话打断了又在写信的Crowley,翻个白眼接起电话依旧是那副油嘴滑舌、狡诈精明的奸商腔调。温彻斯特兄弟又为他准备了新的麻烦。一面和dean唇枪舌战一面盖上钢笔随手将信纸锁进抽屉,Crowley站起身在他的办公室里揉着眉头踱步。

哦?你问那封信?那并不重要,Crowley办公桌上锁的中央抽屉里有的是这样的东西。满是什么I miss you、I love you、I`m so sorry、my love bob,这种娘唧唧的玩意儿。无论哪个它们都没有被送到收信人手里的机会不是么?所以说那并不重要。

【哦啦啦啦~\(≧▽≦)/~终于及时交卷+达成一发完成就惹\^O^/什么你说这个好像不甜?嘛╮(╯▽╰)╭上一篇不是暖暖哒咩(>^ω^<)恩〒_〒这个的确才是正式贺文〒_〒表掀桌我造我食言了〒_〒傻白甜小甜饼什么的真的蛮无能为力的求不打脸_(:_」∠)_真心是在认真思考Bobby回来了应该写什么之后得出这个结论的(*/ω\*)至于上一篇那个,应该会开成长篇,所以原谅我原谅我原谅我T^T重要的事说三遍什么的T^T就当我为编剧大人给你们打预防针了嘛╮(╯▽╰)╭顶锅盖溜顺带一提,有废铁请找隔壁老万【握】】

热度 9
时间 2015.04.02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