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礼盒装的儿童节

【大写的警告!即使没人吃也要警告!这是可以称之为——我这是在昧良心.系列。会有很多篇(如果我没有犯懒的话……),然而它们都不是一个故事,全部都是我从去年五月以来陆陆续续开挖而没有填完的坑。总觉得我陛下越往后越要出事啊……所以趁着1116还没来的一个月里,尽量把之前坑下的整理出来,能产完的产完,产不完的留个纪念(?)。私心如果有人吃某篇能某篇优先产(?)】

【好了,警告完毕,跪谢看完警告还能吃得下的孩纸。】

Mr Singer家的门,鲜少被礼貌规矩地敲过。当当当,三下轻叩,不急不缓,显示出良好的的教养与耐心。

这让Bobby有些奇怪。

倒不是说来客们都从不敲门横冲直撞,只是这样的敲门方式确实让Bobby无从判断:如果来客是rufus,那么敲门声会是短而急促的,如同接头暗语般;如果是Jody警官,则要听起来理直气壮得多,当然,有时还会有警铃为伴;Marcy女士自从那次刨木机事件后倒是断断续续地造访过几次,紧张拘谨的节奏同样好认。

没有得到回应的访客再次敲了门,依旧沉稳。“谁啊?我不需要报纸也不订牛奶。”Bobby盯着门外应了一声,对于自家偏远的自知促使摸过了横在书桌上的猎枪。

然而对方没有出声,回应他的仍旧是那三声轻叩。“好吧,来了来了!”不耐烦地嚷嚷同时轻手轻脚地将猎枪上膛,故意发出踏步的声音“来了啊!”猛地打开房门同时将猎枪顶向门口。

“诶?”Bobby.蓄势待发.Singer难掩诧异地看着来客:两个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恭谨地站在一个英伦小学生打扮的男孩后面。

蓝色条纹边的白色蓓蕾帽下是柔软的黑色短发,白色海军领半袖白色短裤,亮闪闪的系带黑色小皮鞋露出包裹着精巧脚踝的白袜子。男孩仰着脸看向他,笑容乖巧礼貌,落落大方地任他打量。Bobby因意外而睁大的眼眸中,倒映出男孩黄褐色眼瞳翻涌起猩红的样子。“Hello darling~ nice day?”

 

两枚西装男一人将手里的小藤箱放到Bobby脚边,一人将怀里捧着的泰迪熊交给Crowley,沉默恭敬地消失了。双手环抱住熊娃娃,Crowley自顾自地往屋里走,而Bobby对准了他光洁的额头的枪口明确表示了猎人先生的态度。

“哇哦哇哦,Robert,注意你的小玩意儿,我闻到它正兴致勃勃呢”Crowley单手环紧熊娃娃,用空出的手轻轻挡开了顶在额头的枪,只可惜Bobby坚持地把枪口对了回来。“嘿嘿,一定要这样么?如果你的邻居看到你这样对待一个孩子的话,会报警的吧?”投降样地举着空着的手掌,Crowley不动声色地向后退开两步,撇嘴看向一脸戒备的Bobby。

不可否置地挑了挑眉,Bobby下意识地四下扫视了一番,还是略有不甘地收起了上膛的猎枪“哦得了吧,我想日理万机的陛下或许还有印象这里只是一个偏僻破旧的汽车修理厂吧。”“或者说是废车回收处?哦相信我,无论它是什么效用的在我眼里都耀眼如宫殿。”双手环住熊娃娃,Crowley一脸真诚地看Bobby。然而向来让Bobby投以白眼的招牌微笑,现在再呈现在Crowley满是稚气的肉肉脸上,只剩下说不出的滑稽。

努力保持住birchface,Bobby侧身让开门口,弯腰去捡随从放在脚边的箱子以分散注意力。“May I?”“What?难道你还想让我恭请你进去?”一手藤箱一手猎枪的Bobby莫名其妙地瞪向杵在门口、神情严肃的Crowley,“um~是的,天知道我是多么喜欢听你说‘Yes,please’。What can I say , So ~~hot .So,may I?”

故意压低的嗓音和满含暗示的表情,即使清亮的音色和稚嫩的脸使这个低劣的玩笑更像玩笑,但那是Crowley,Bobby无法抑制脸上冒起的热意并强制让自己看起来不为所动“咳,OK,Yes,please.”“Your highness.”“Of course,Your highness.”。

得到满意答复的恶魔陛下轻快地转身进屋,正忙于冲对方背影翻白眼的猎人先生自然也就不会看到某个明显是松了一口气的表情。

——待续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完……

热度 4
时间 2016.03.02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