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扑通扑通的是恶魔的心跳

【写在开头的:

 @Mr_叔 老伴儿生日快乐!因为是给老伴儿的贺文、过生日就要有甜奶油啊、所以ooc表打我……

设定是我陛下和老伴儿家大男神B叔已经在一起辣~日常带双煞一起玩耍(但是不战CP哦),甜向一发完,少女心飞起(标题揭示了一切),松鼠有点熊(?),没什么大剧情就是想写个甜腻腻场景来着。

这样都OK的话,先预祝大家食用愉快!】

当Crowley的脸无声无息地出现在车内后视镜里时,Dean无可抑制地打偏了方向盘。

“拜托松鼠,克制点儿?看在你Uncle Bobby的份上。”前车玻璃的雨刷器像否认手势一样摇摆起来,轮胎摩擦声和车体旋转感没有出现,代替它们的是直接出现在脑海中的低沉的爱尔兰口音,以及后视镜里那个带些批评的嫌弃眼神。
“Come on,Crowley,能不能换个出场方式别这么神出鬼没的。”“就算凭你和Bobby现在的关系,不会促使我们对你动手,但是麻烦你照顾一下人类的小心脏,如果你想搭车就早一点站到路边我们能看到的地方,同样,看在Bobby的份上。”忙着和恶魔争夺baby控制权的猎人只能来得及咆哮一下,副驾驶座上的大个子则心有灵犀地代替哥哥完成了抱怨,被迫小声的。

当Dean刚刚露出咆哮的表情,Crowley就瞪着Winchester兄弟俩做了一个调小音量的手势,同时微微侧头眼神示意自己的身侧。顺着Crowley眼神看过去的两人迅速又看了回来,冲Crowley露出嫌恶的bitch face后错开视线不再往后视镜多看一眼。随后被调小的不仅仅是Dean脱口而出的咆哮,还有他吵闹的摇滚乐。

在Crowley身侧的是,是不知何时睡着的Bobby。

这不能怪前座的小伙子们不细心,赶了长途又清剿了一个吸血鬼巢穴还要再赶赴下一场,马不停蹄的狩猎让大家都有多少有些吃不消。老猎人在后座上睡着了也依然是那副硬汉做派,双腿叉开双臂环抱,上身紧贴着靠背脖颈后仰,努力把自己固定在座位上的样子。虽然Dean的车开得并没有多颠簸,但是疲惫使得他的努力付诸东流。一下、一下,睡着的Bobby上半身不受控制地向右曳歪着,头上扣着的鸭舌帽也被带着一下一下小幅度偏转,虽然眉头微皱但也可以算得上是放松。然而在将倒未倒之际,他又猛地坐正,眉头紧皱表情紧绷,看起来严肃又戒备,仿佛下一秒就会惊醒然后给任何玩意儿来上一枪。不过这种状态也没有保持太久,没几秒种就又变成摇摇欲坠的样子,循环往复。

Crowley就是在这种状态下直接出现在车里的,亲密但又不紧贴地坐在Bobby身旁,就像在老猎人睡着前他就在那里了。有了恶魔先生作支撑,Bobby的身体不再大幅度地倾倒,但仍然是晃悠悠的样子,Crowley能清楚感觉到左侧胳膊上的温度和重量一点点增加又猛地抽离。这让他恼怒又无可奈何。

Bobby平日里总是一副“我简直受够你们了”的嫌弃样子,无论是对着亲子一样的小伙子们,还是身为恋人Crowley。好吧,尤其是在面对Crowley的时候,尖锐甚至是刻薄,没有一丝丝柔软温顺的恋人样子。虽说既然选择了Bobby,态度问题对于Crowley来说不是问题,只是不是问题不代表尊贵的陛下没有什么暗搓搓的小心思、小期待。所以当Bobby败给疲惫没多久,Crowley.日常关注恋人.Hell就从后车座上冒了出来,趁机收去一些他应得利益。

Crowley微微侧着头用眷恋的目光细细描摹Bobby的睡颜,虽然不是全副的放松也实属难得。毕竟平日里两人的相处不是火药味儿十足的唇枪舌战就是黏腻腻的“唇枪舌战”,真正能清醒安静地看着对方的机会并不多。睡着的猎人先生并没有变可爱多少,依旧是紧抿着嘴唇皱着眉,梦境也不能改变他弧度向下的嘴角和眼角,更不要妄图有什么天使样安详的睡颜了。然而这本来就是Bobby的可爱不是么,更何况恶魔本来就跟羽毛屁股们不怎么对盘。

怀着担心惊醒Bobby的紧张,Crowley慢慢地伸出手想要触碰Bobby的胡子,奔波生活使得猎人的胡子比自己精心打理的胡子看起来要随意太多了。它们肆意生长,茂盛而柔软。即使Crowley不止一次“亲身”感受它们的质感,然而眼下绒绒的样子依然在诱惑着恶魔的双手。

“Bollocks!”恶魔愤愤地低咒了一声,攥紧了右手里的帽子。前座传来的两声窃笑促使他抬眼看向后视镜,不出意外地看到打着哈欠Dean和不停折腾自己头发的Sam。“Shut up both of you!”在小伙子们脑海中咆哮过后,Crowley有些丧气地翻了个白眼,用魔力摆弄起手里的鸭舌帽试图给它来个“清理一新”。

就在Crowley手指堪堪要碰触到那些毛绒绒时,一直靠着Crowley轻晃的Bobby猛地坐直了身体,这让一直在窥觊猎人胡子的恶魔措手不及,慌张之中伸出去的手下意识拐向了猎人的帽子。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的精明恶魔几乎立刻准备好了面对惊醒恋人的说辞,只是猎人先生却很不猎人地依旧睡着,暗自庆幸自己逃过一劫的Crowley又忍不住皱眉恋人的不警惕。

走神的功夫Crowley再次感觉到上臂传来的重量,这让他的注意力放过了手里真的被清理一新的帽子。

或许是没有在看着的关系,上臂似有若无、时轻时重的触感和空落落的肩头在Crowley的心里吹出了期待的泡泡。也许下一秒Bobby就会靠在我肩上呢。对于这一娘唧唧期待的认知让Crowley有些讶异,不过很快他就释然了。想一想吧,平时张牙舞爪的恋人现在安静地靠在你的肩上,毫无戒备的睡颜近在咫尺,表象所展现的柔顺与暗含的、将自身安危交付的信任,让Crowley由内而外地激动了起来。

Crowley轻轻扭动身体调整坐姿,思考怎样才能让Bobby更容易靠过来。同时又担心会不会动作太大,导致Bobby晃过来的时候落差太大而惊醒。梗着脖子等待不知道什么时候会降临的幸运使得整个人都僵硬了,意识到这一点的Crowley只好闭上眼睛放松自己。Oh!Come on!就差一点了!Please honey!你就不能把你可爱的小脑袋再靠过来那么一点点么!一向以耐心著称的金牌业务员感觉自己要抓狂了,他从来没有觉得一分一秒的静心等待是那么困难,努力管住自己右臂不抬起来去伸手把不安分的恋人按在自己肩膀上成了头等大事。

“Hi ,Hi !Handsome!”“What!”Dean的低呼打断了Crowley试图进行的冥想,松鼠哥哥理所应当地再次收获了来自地狱之王的瞪视。“um,你不觉得我们的车里”一旁的麋鹿弟弟则对着后视镜比手画脚、挤眉弄眼“你的味儿有点……浓郁么?”“我都感觉我在驾驶着整个地狱。”Dean更是摇头晃脑地模仿Crowley倨傲的样子

“我的地狱当然是由我来……”反击的恶魔突然卡壳了,他就那么面容扭曲地僵在那里,而他的肩头,是沉睡的猎人先生。

Crowley对于前座传来的嘘声和口哨声置若罔闻,只是小心翼翼地扭转脖子瞄向靠在自己肩头的恋人。靠着Crowley肩膀的Bobby这次是真的陷入了熟睡,身体和头不再摇晃了。不仅仅是头,身体放松后重力也有大半卸到了身边人身上,支撑的姿势变得更像依靠。眉头倒还是皱着的,嘴唇也抿着,只是紧绷的面部线条柔和起来,看起来更多的像是一种不满,在Crowley忙不迭调整了自己的姿势后Bobby一贯下弯的嘴角都在轻轻地上扬,绒绒的小胡子们仿佛在闪光。而Crowley的手这次终于如愿以偿地落在他想要触碰的地方。

在前座的嘘声更胜之前,Crowley抬手给了温家兄弟一个字面意思上的静音。在努力长大嘴尝试发声无果后,Dean果断把手狠狠拍在了车喇叭上。

“拜托松鼠,克制点儿?看在你Uncle Bobby的份上。”四下里依旧只有引擎的隆隆,一身黑衣的恶魔挑了挑眉,露出了满是得意的招牌微笑。

【写在后面的:感谢看完的孩纸!碎碎念一下~

1.儿童节应该更变小梗的,但是最近才有点想法就要备考……原谅我从去年儿童节拖到今年儿童节预计有望拖到明年儿童节……

2.纠结了一下还是点明两点我认为大家可能没有看明白的地方吧(懒太久都文力清零了原谅我)。一点是关于Bobby到底有没有醒的问题,答案是没有,就想表达两人在一起了的那种老夫老夫,Bobby对Crowley的气息熟悉并且信任依赖什么的;一点是前面Dean注意到Bobby睡着了就关小了音响音量,后面又因为跟Crowley较劲按喇叭,有些矛盾了,默默这个抛去他知道Bobby睡沉了没关系就放开来作/他知道Crowley定会护Bobby周全(我在说什么)这么扯的解释,就是私心想让我陛下再帅一把啦,永远准备周全的精明的商人什么的,如果产生了“我家丁哪有这么熊”的难受,我道歉。】

热度 22
时间 2016.06.01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