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个超有病的贾尼脑洞【求轻拍】

分享一个超有病的脑洞,病到我忍了半天还是拿来分享了(*/ω\*)
大写OOC,一方死亡【?】一方黑化,灵感【?】来自一首叫人偶师.得意之作的歌。
奥创之后老贾碎片了,托尼收集了他所能找到的碎片,想要在碎片的基础上拼合再建一个老贾。然而托托尼收集碎片的福,老贾其实已经自我修复了,托尼眼中的老贾2.0实际上就是老贾1.0。
托尼偏执地认为2.0没有1.0完美,力求把2.0改得更接近1.0,并不停地咨询周围人的意见2.0还有哪里不完美。
千人一面,大家见过的老贾都没有托尼见过的完整【当然托尼也没有见到老贾的全部】,出于帮助安抚的心理,大家被问到时都积极地给出意见,在大家的热心托尼的偏执下,事态开始向崩坏的方向发展。
在老贾看来,托尼对自己的执着是喜忧搀半的,为托尼重视自己而开心,也为托尼的不满而忧虑,他不明白自己哪里令托尼不满意了,明明自己还是自己。即使向托尼解释,托尼也不予理睬,认为是修复老贾的命令导致老贾2.0认为自己是老贾1.0。
“为什么你还离他差那么多”
“as you wish,sir.无论要做什么改变,只要您能满意”
越改越离谱,焦躁崩溃的托尼认为自己怎样都无法再造老贾,最终放弃了这个计划,被弃置的再造老贾计划以及这个半吊子产物简直是对破碎老贾的侮辱,于是他清除了所有数据。
被销毁的老贾没有做出任何反抗或者愤怒,唯一的举动就是将即将消逝的数据清楚地投影了出来,告别一样。它们起先是视频、图片,镜头里有喜有悲、时间有新有旧,不变的是镜头仿佛爱意的注视;渐渐变成只是音频,从简明的命令到酒醉的胡话。
最后只是文字,“for you sir,always.”静静地停留了一阵然后消失不见,投影关闭。

【本来只想分享个脑洞,但是感觉脑洞没有很好地展示出来只是手法灵巧地捅了刀_(:_」∠)_辣鸡如我_(:_」∠)_所以真心推荐人偶师.得意之作,求讨论求产出(这么病你确定←_←)】
最后贴个词(*/ω\*)
人偶:
烛光下 汗水濡湿的脸
这个夜晚仍旧 不能安眠
我诞生 在他的注视下
总爱在深夜 悄悄地亲吻他
他赐予 我这灵巧的手
能够在琴键上 自由地弹奏
他赐予 我这挺拔胸腔
如同舞蹈家气质那样
人偶师:
它它它双手被折断
甚于骨骼的白
它它它胸腔被剖开
肋骨重新安排
求求求您再看一眼
还有何处不可
它离称赞究竟还有多远
别将我欺骗
人偶:
他赐予 我这鲜红的唇
能唱出来自心灵的歌声
他赐予 我这澄澈双眼
就算在雾霭中也能看见
群众/人偶师:
它它它唇角被切割
微笑被定格
它它它眼珠略浑浊
挖掉重来么
求求求您再看一眼
还有何处不可
它离称赞究竟还有多远
别将我欺骗
群众/人偶师:
它它它头发太浓密
它它它鼻梁太坚挺
它它它肩膀太圆润
全部割掉 切掉 扔掉
它它它歌喉太动听
它它它泪水太晶莹
它它它心跳太嘈杂
全部割掉 切掉 扔掉
它它它唇角被切割
微笑被定格
它它它眼珠略浑浊
挖掉重来么
求求求您再看一眼
还有何处不可
它离称赞究竟还有多远
别将我欺骗
她她她是我的挚爱
足以将我掩埋
她她她栖息于晦暗
纠缠腐烂的胎
求求求您再看一眼
还有何处不可
她离称赞究竟还有多远
别将我欺骗 

热度 8
时间 2016.06.14
评论(16)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