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滚莫扎特/莫萨】高领衬衫的领子下有什么

#讨论萨聚聚高领衬衫把脖子包得可真严实时的应激产物
#只是个稍微扩展了一丢丢的脑洞,并没有什么文笔逻辑,只是字多了点儿就拿出来大家娱乐一下。
#OOC预警!米扎flo萨,米扎有黑!flo萨有弱!【大概】 
#两人悄咪咪在一起前提
#我……想不出还能预警啥了,就,希望能为您带来一瞬的乐趣。

 
演奏会中场,萨列里在他的单人化妆间休息,脑海中不由浮现出指挥结束时看到的,观众席上那个空落落的特定座位。啊,他没来。思绪间,蕾丝繁复的袖口被梳理了第四遍。 
莫扎特就这样悄无声息地从椅子后面冒出来,手摸上走神乐师长的肩膀,对上镜子里那双惊慌的眼。还没来得及低声呵斥什么你怎么跑到这来了之类,刚一回头就被人占领了唇舌。空气越来越少,气息越来越烫,就连支撑笔挺腰背的力气都被抽走。手臂挤进两人胸膛之间以拉开距离,努力扳起脸来说出别胡闹、等下还有演出的训诫,嗓子都是低哑轻颤的。 
没想到莫扎特真就老老实实放开了,正疑心想今天这人怎么这么好哄,就被冷不丁地拽了领花拉开领子,冲着颈侧就是狠狠一口,尖锐的痛感令人怀疑是不是已经破皮出血了。 
吮吻完又安抚讨好地舔舔。还没等萨列里问话,莫扎特就扳着他肩膀让他看向镜子站正。高昂的下颚得看出莫扎特是在努力垫脚,从背后环着萨列里脖子的手臂倒是不抖的。微微勾开那一侧领子,指尖在淤紫的皮肤上示意地摩挲一番,然后又收敛起笑意,一本正经地盯着镜子里眼神惊疑、别开视线不与他对视的萨列里。帮他理好领子,白色的织物妥帖地盖过嚣张的痕迹;系好领花,板正地仍是那个一丝不苟的乐师长;抚顺颈窝的褶皱,又恋恋不舍地隔着衣物点了点吻痕的位置。凑到人耳边轻声细语,你该上场了,大师。 
剧务人员恭敬的声音在门板另一边响起,萨列里惊喘出声,莫扎特窃笑不以。拂掉莫扎特还赖在自己脖子上的手臂,萨列里端起那副疏离的架子径自向外走。向前来通报的人点头,不徐不缓地步入那一片炫目光明中。鞠躬,转身,执指挥棒的的手臂架起,有条不紊,优雅如常,仿佛刚刚被深吻到呜咽的人不是他一样,只有被粗暴对待过的皮肤在衣领的摩擦下灼灼发热。

热度 58
时间 2018.06.17
评论(2)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