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0102)论恶魔蛋的正确使用方法

【个人喜欢一大家子的感觉于是任性地设定了B叔和太后同时存在。如有ooc求原谅,预祝食用愉快】

0102

“那么从你发现这颗蛋到我们接到你的电话赶过来的这段时间里,有什么收获么?”眼神交流完毕,Dean按流程提出疑问。“一无所获,准确说是毫无头绪。我不知道什么玩意儿会有把恶魔变成蛋的能力,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仇敌会只把身为地狱之王的恶魔变成一个蛋而不直接杀掉他。”Bobby瞅着蛋里的黑烟,费解地摊了摊手。“先等一下。Bobby,Crowley怎么会住到你家来?就是问问!。”Sam努力做出‘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问问’的表情,正经地表示质疑。“他说是受不了他女巫老妈的巫术骚扰所以来住两天缓和一下气氛。”虽然Crowley拜托过Bobby千万不要把他来借住的理由告诉任何人,可拆Crowley的台是Bobby的最爱不是么?何况现在形势所迫。“Bobby这你就信了!仅仅是被巫术骚扰就能让地狱之王离家出走?我敢说他肯定是惹上了什么需要逃离地狱甚至是要躲到猎人家里才能避开的麻烦。而现在这个麻烦终于找上门来了,Crowley变成蛋了。 ”Dean没有被这个听起来有些尴尬的理由说服,鄙夷的提出了他的猜想。“不是吧Dean,我倒觉Crowley没有说谎,我不觉得他会带着可能危害及到Bobby的麻烦跑过来。”准律师大人破天荒为恶魔辩护了一次,只是笑的有些暧昧。“嘿嘿小子们!你们在讨论什么呢!”眼见着兄弟把话题扯到了自己身上,Bobby终于绷不住出声提醒。“咳,抱歉Bobby,现在让我们来整理一下思路。地狱之王‘无缘无故’跑到猎人家里借住,仓促消失后只留下他的睡袍围裙以及一个装有黑烟的蛋。没有糖纸甜味,不是Gabriel或者喜好恶作剧的半神;Bobby不在现场也就不知道有没有冷感,不过我想也没哪个恶灵会去找恶魔的麻烦还厉害到能让对方没来得及反抗就变成一个蛋。所以我认为Crowley那套说辞并不是借口,Crowley应该是被他妈妈爱的礼物捉弄了。”斯坦福大脑满脸自信,理由条理清晰。

当Bobby回到桌前时带回了一个箱子,只是脸色不太对。“他来时带了两个皮箱,一箱是衣物一箱他没有当着我的面打开过,说是什么重要文件。现在文件箱不见了,只剩这箱衣服了。”原本已经尘埃落定的结论发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气氛有些严肃起来。“看来对方是为文件箱里的东西而来,顺带把Crowley变成一颗蛋了,而Crowley也就是为了那玩意儿才躲过来的。”Dean打破僵持的气氛,得意地冲Sam笑起来,Bobby则是无奈地冲这俩斗气打赌的孩子翻了翻白眼。

不过好在被留下的箱子没让人失望,他们在箱子里发现了一件蕾丝内衣。暗玫红丝料衬着黑色的蕾丝,性感诱惑。好在它是用来包裹一堆巫术材料的,不然兄弟俩一定认为这精力充沛的两位继膝上舞和警服之后又有了什么新玩法。“Ta-Da~答案揭晓,Crowley变成蛋的原因还是女巫的巫术,只不过这个巫术不是来自他老妈而是某个同事阿姨。那么我们现在去哪儿找这个恶趣味的婊子呢?”Dean将巫术袋销毁后故作轻松地瞧着同样面有难色的两人。“还是先查查除了杀掉施术者还有什么其他选项吧。”

【一章分成两份只是我觉得字儿太多堆在一起好可怕,所以掂量着分了╮(╯▽╰)╭如果影响到食用够咩_(:_」∠)_这个坑其实前两天就挖出来了,就是一直没能调整到满意状态,现下差不多可以见人了就挂出来了。感觉可能会是个比上一个大的坑,保守估计会有4篇,目前挂出来只是第一篇所以_(:_」∠)_希望能有人看到最后吧(*/ω\*)有意见大家尽管提哦o(≧v≦)o】

热度 5
时间 2015.03.10
评论(6)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