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0202)论恶魔蛋的正确使用方法

0202

回到书桌旁的Bobby享受着新鲜出炉的派填满胃部的满足感,还不忘‘照顾’一下蛋壳里的黑烟“瞧瞧Crowley,没有你我照样能吃到满怀爱意热气腾腾的非速食食品。哦这个派真是太棒了,香甜醉人口感醇厚,你只能看着我吃真是太可惜了。说起来我还没见你做过派呢,回头做一次尝尝吧,也做这个口味,不过我猜还是Marcy做的更好吃。”看着黑烟只能旋转无法反驳的样子,Bobby觉得他的满足感加倍了。当他哼着小调去收拾餐具时,外勤人员的电话让他的小快乐多少有些缩水。“嗨Bobby,我们拿到书了正在回去的路上,预计晚上就能到你那儿了。我刚刚粗略地翻完一遍内容,里面确实有我们要的东西,只是……算了,解释起来比较麻烦,我们还是见面再说吧。”匆匆挂断电话的Sam吞吞吐吐的,这让对着电话干瞪眼的Bobby心里莫名紧张起来。

在几通回应内容基本为“是的,她是我们的人,忠诚、机敏、优秀的骨干力量。”或者“怎么!你这是在质疑我么!如果他要挖那个坟,那么你就挪开你愚蠢的屁股让他挖!”以及“Willis FBI。Garch?你个蠢蛋你是打我的电话打顺手了么!打给真正的FBI去!没事儿不要占着线!”的电话后,夜幕已经悄然降临。看着远处次第亮起的家家灯火,Bobby猛然想起昨天这个时候Crowley已经穿着他那倒人胃口的围裙开始将晚饭端上桌了。也许是吼电话吼得太卖力,Marcy引以为傲的姜汁黄桃派已经离开他的胃有一段时间了,空腹感和静下来的屋子诱惑Bobby跌进了一个名为Crowley的思念里。

他的厨艺、他扎着围裙的背影、他烹调时认真的侧脸、他递食物时得意自满的眼神、他听到自己嫌弃他品味时不可置信的撇嘴,他晚餐后据理力争让自己洗完的样子、他强制给自己套上围裙时的身体接触、给自己系围裙时耳畔的他的气息、他残留在围裙上的硫磺味道。他的一身黑、他的谢顶和肚腩、他不离手的克雷格、他浓郁的英国腔,他的狡猾、他的压制、他的沾沾自喜、他的沮丧万分、他的口若悬河、他的语无伦次,他拥住自己的力度、他戏弄眼神下的认真专注。Bobby难以自制地不停地想起更多的‘他的’,好的、坏的、动作、语言,不分新旧一拥而上。Bobby感觉自己的脑子就是那个恶魔蛋的蛋壳,许多关于Crowley的记忆汇聚成束在他脑海里翻滚扭动,他想停下来却只能带出更多,直到Impala发动机的轰鸣声在院子里响起。

刚抹一把脸暗骂一声Balls,Dean就已经走进书房了“嘿Bobby!哦你的脸怎么这么红?看样Crowley不在你身边打转你的日子照样不错哦~”“行了Dean,正事优先。”Sam打断没正形的哥哥,开始正题。“给你Bobby,这就是那本手抄本,我已经在路上看过了,你看这里。”无视Dean的调侃,接过Sam翻好的旧书后,Bobby示意Sam继续。“这里有提到过一种巫术能把人变成蛋,用于恶作剧报复。在巫术生效后,被害人会留下全部衣物消失,然后以一枚蛋的形态出现在家里的鸡蛋盒子之类地方,总之是和家里的其他鸡蛋混在一起。直到有人打破它,比如有人误拿了假鸡蛋然后……之后效果就会解除,人就恢复原样了。因为这个巫术对人本身没有什么实质性的伤害,只是通过蛋打破时被害人一丝不挂地出现在打破蛋的人面前时的恶作剧效果,惊吓啊、尴尬啊,来达到报复目的。但值得的注意的有两处,而这也是我之前在电话里跟你提到的。一、‘被害人留下全部衣物消失’,先不说别的,难道Crowley在这儿已经习惯到连底裤都不穿了?二、‘以一枚蛋的形态出现在家里的鸡蛋盒子之类地方,总之是和家里的其他鸡蛋混在一起。’,恶魔蛋是在Crowley衣服堆里发现的,而且长成这个样子怎么看也不像鸡蛋,难道地狱的鸡蛋就长成这样?基于以上的问题,我认为我们……Dean,停下,虽然这个蛋是Crowley变成的,但关系到Bobby我建议你最好不要把它抛来丢去地以妄图打碎他。”

就算在Sam喝止Dean的动作时,Bobby也没有从书上移开他的注意力。Sam在阐述的过程中,那段不长的文字已经被Bobby翻来覆去地看了好几遍了,而Sam提到的疑点他自然也是注意到了。轻松把Crowley变回原状的方法和恶魔蛋与记录的不同之处让一向做事果断的老猎人犹豫了,他不确定是应该立刻打破恶魔蛋还是再调查一下那些疑点。Bobby匆匆撇了一眼兄弟俩便继续读着其他内容,以期望能找到些新线索。“嘿Dean,放下恶魔蛋或者把它给我,我懂你那点儿小心思,不过眼下到底怎么处理决定权在Bobby手里而不是你我!”“哦得了吧Sammygirl,放轻松,我只不过是……嘿!嘿!嘿!哦。”Dean安静下来后落地的脆响就显得格外明显,紧接着是一阵痛苦的尖叫声。等Bobby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终于将注意力转向兄弟俩时,看到的就只有兄弟俩呆滞的脸,以及,晶莹剔透的蛋壳碎片和散落一地的黑色细沙。

【还愿意食用的各位好久不见~(≧▽≦)/~首先为我的延迟表示一下森森的抱歉_(:зゝ∠)_相信我昨天真哒码出来惹o(≧口≦)o没过12点就不算过完一天对不对o(≧口≦)o只不过托某个在宿舍用大功率的孩子的福,干掉了全楼的电路所以没网了什么的〒_〒

咳,说正事,由于又是很多字所以这次也是分2P挂了。额〒_〒突然想不起来还要说什咩了〒_〒感谢食用到这里的你么么哒~\(≧▽≦)/~

对,预警一下,到了周末可能会延迟〒_〒毕竟各种陪同母上外出神咩的。所以如果隔一天之后没看到我滚过来求不打脸(*/ω\*)】

热度 5
时间 2015.03.13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