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难得动手码点什么于是挂一下纪念纪念~

还记得许多年前的路口

那时的我还没腆着肚腩

没有熊孩子也没有他

没有画着困魔圈的家

可当初的我是那么快乐

虽然只有一身廉价西装

在城市 在郊区 在路口中

签着那诱惑人心的交易

如果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这路口中


还记得那些落寞的路口

那时的我还没蓄起胡茬

没有地狱犬也没有权位

没有我那可爱的小Bobby

可我觉得一切没那么糟

虽然我只有对利的追逐

在和平 在战时 在路口

签着那诱惑人心的交易

如果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在这路口中 路口中


凝视着此刻久别的路口

依然是那时萧瑟的模样

我腆着肚腩蓄起了胡茬

曾经的卑微都随风而去

可我感觉确实那么辛酸

岁月留给我更深的迷惘

在这川流不息的路口中

我的眼泪忍不住地流淌

也许有一天 我老无所依

请把我留在 在那时光里

如果有一天 我悄然离去

请把我埋在 在这路口中 路口中

——改词《路口中》敬自从结识了温家人就越发辛酸悲催各种被熊被虐的我最爱的C叔。


热度 3
时间 2015.03.03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