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0401)论恶魔蛋的正确使用方法

0401

回到家的时候天已经黑透了,Bobby在外度过了一个还不错的夜晚。Marcy的手艺虽然不算高超精湛,但作为一个好妻子她还是够格的。电影也不错,很经典的恐怖片,配合白巧克力爆米花刚刚好。是的,他去了marcy家,与她共进晚餐并一同观赏了一部愚蠢的鬼怪电影,期间交谈愉快友好、宾主尽欢,Bobby带去的美酒为这次影视交流增色不少。窝进书桌旁的沙发里,Bobby摇晃着快见底的玻璃酒瓶,心情有些复杂。这是Bobby所能找到的最后一瓶克雷格了。不知道算不算是报复心理作祟,在处理完纪念品先生后,Bobby把Crowley的收藏们慷慨地送给了镇上的人们,除了这瓶早已被Crowley启封的。现在Bobby却有些后悔了。他发现恶魔给他留下的、可以作为凭吊怀念的,除了硫磺味儿,就只有克雷格的酒香。喝干瓶子里最后的液体,Bobby仰面躺在沙发上微微合眼。视觉的罢工让嗅觉变得灵敏,萦绕在四周的硫磺味道和嘴里克雷格的回味,让Bobby产生了一种被恶魔压制在沙发里深吻的错觉。平日抗拒的感觉此时变得分外珍贵,下意识地侧过身贴在靠背上,胳膊环住自己睡意渐起。

Bobby是在煎培根的香气中醒来的,逐渐清醒的大脑还分辨出了热牛奶的甜香和咖啡豆的醇厚,很快恢复的肢体触觉和视觉告诉他现在他在卧室的双人床上。惊讶地坐起来后,他还发现原本身上皱巴巴的T恤被舒适干净的家居服代替。扫视身边的空床铺,有人趟过的痕迹清晰明显。恩,不用多仔细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硫磺味儿。Bobby愣在床上有些不知所措,不是因为这一切出现的突兀只是它们太过熟悉,跟Crowley死皮赖脸地搬进了后的早晨都不甚相似。

当自己安逸地醒来,某个标榜时间就是金钱的家伙已经先自己不止一步起床,精神饱满地哼着苏格兰小调在厨房忙活。等自己洗刷妥当了走进厨房,就会看到一个穿着非烹调用围裙的背影。接下来他会得到一个英腔浓郁的早安,有时还会附带诸如‘你昨晚真是棒极了darling~’‘看到你现在这么有精神我有些后悔昨晚睡太早了。’‘你的状态还好么?我本来想把早饭端上去的。’这类混账话,新一天的斗嘴就此开始。在斗嘴这方面他们会对彼此不留情面,力求每一句话都能踩到对方的痛脚上。而当气氛太过热烈时,Crowley甚至会把火上的东西交由恶魔力照看,直接跑到自己面前据理力争。唇舌之战有时会变成唇舌共舞,得到所谓早安吻的Crowley还会顺带偷袭自己的老腰或者……屁股。等看到自己或吃瘪或愠怒的表情,罪魁祸首才会一脸得意地回去继续料理早餐。

餐桌上他会固执地不让自己碰咖啡,像哄孩子一样强行给自己热牛奶并且讨好地问要不要加可可粉或者蜂蜜。早餐结束后他会窝在离书桌最近的沙发上看那些晦涩难懂的纸卷,时不时抱怨恶魔们又写了一堆废话来浪费他的时间或者干脆把报告烧毁直接传唤那个蠢货。在被他们尊贵的先生传唤的恐惧中和身处猎人家的焦躁里,那个蠢货会被他们尊贵的先生从死后骂到生前。运气好的话Crowley被踹回地狱了事,运气不好……自己则会和Crowley争论关于他把自己家弄得乌烟瘴气的问题。

越来越多的和Crowley呆在一起的细节涌现出来,Bobby为自己在这个年纪还能清晰记住这么多日常琐事而惊叹。靠在床头上闭上眼细细回味,他很满足于现在感受到的一切,不想也不愿去追究它是怎么出现的、真实与否,只要这样安静地继续下去就好。

热度 10
时间 2015.03.21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