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ley×Bobby】(0403)论恶魔蛋的正确使用方法

0403

虽然Crowley本人就站在他身旁,但伸手触到手帕包袱时Bobby还是觉得不舒服。将手帕包袱丢给Crowley,后者一脸不明所以地接过打开。看到Crowley有些惊讶地皱眉,Bobby在他提问前简述了事情的经过。虽然略掉了很多‘无关痛痒’的细节,但恶魔还是轻易抓住了重点一脸玩味“哇哦~哇哦~哇哦~我天真可爱的Bobby,我从来不知道猎人们的想象力这么丰富。以我‘私人座驾’的审美来看,如果你刚才说的这些整理成书一定会热销的。恶魔因为女巫的巫术变成一个蛋,只有恋人爱的照顾才能恢复原样,而恶魔小甜心的跟班还不小心打碎了蛋。接下来呢?是不是该猎人带着破碎的蛋和破碎的心踏上复活恶魔的道路了?你看起码你已经把蛋的碎片收集好了。”像是被Crowley的戏谑刺痛般,Bobby的回击听起来有些苦涩“如果想象力不这么丰富,在你第一次出现在我家的时候,欢迎你的就不只是一发盐弹那么简单了。”“哦~职业素养之类的我理解,只是我不太明白的是,我前一天晚上才跟你说过的事情你一觉醒来就……是不是有点儿快?还顺手编出了这么热闹的故事。你是怎么做到的?难道松鼠和麋鹿宝宝都没有质疑你么?”

Crowley的幸灾乐祸被Bobby的生生瞪了回去,撇撇嘴把手帕托到Bobby面前试图转移他的注意力“哦哦,好的好的,别瞪我。额……我们来说一下这个蛋怎么样?虽然我之前应该有跟你介绍过它,比如它是什么、做什么用的、要怎么用,不过就你不记得我外出的原因……”收到Bobby不耐烦的眼神,Crowley有些尴尬地清清嗓“咳,这玩意儿是技术部的新作,作为血杯通讯的代替品。壳里面封存有恶魔力,通过它能联系到谁由里面封存的恶魔力来源决定。当你说出对方名字时恶魔力就会被唤醒,就像电话拨号一样。之后你说的内容就会被传递到对方脑海中,当不再有声音传入恶魔力就会重新沉睡。无污染、无能源消耗、不需要充电就能超长待机,遗憾的是它现在只能实现单方面的联络,更像留言信箱而不是电话。”

口若悬河的恶魔突然僵住了,抓到了什么一样眯起眼,窃笑之后一脸认真地看着老猎人“至于看起来像黑烟的效果,因为恶魔力是不可见的所以加入了一些黑沙,将力量的使用状态具象化方便确认,所以黑沙怎样跟我们自身没有任何关系。就像这样。”手掌翻动,手帕上的黑沙连同蛋壳散落在地,锃亮的皮鞋毫不犹豫地落在上面用力碾了碾。“瞧,完全没问题。要不要也来踩踩看?”

被踩的是恶魔的脚。老猎人冷漠地撇了眼抱着脚嗷嗷叫的恶魔,在书桌后坐下阴沉着脸,只是眼中的尴尬和躲闪出卖了他。Crowley弯腰擦掉Bobby的鞋印后,站起身来手里多了个粉红色包装纸包裹的礼物,还打着精致的蝴蝶结。Bobby皱着脸接过礼物,花哨的包装拆开后露出一个雕工精美的原木匣子。眉头放松但是疑惑不减,对上Crowley鼓励讨好的眼神,Bobby将信将疑地抽出匣子的盖板。匣子里静静躺着一瓶酒,色泽纯净的酒液随着Bobby的轻轻晃动看起来波光粼粼。

“克雷格?”Bobby将瓶子握住在手里,看清酒标后不明所以地瞧着Crowley。“克雷格。60年窖藏,比你要求的50年还要好一些哦。”Crowley的笑有些温柔味道,得意洋洋的冲Bobby眨眨眼然后开始扳手指“1.相信我,我的雇员里比Garth蠢得多的家伙有的是,每当他们弄出什么烂摊子需要我去给他们擦屁股时,我都会不由自主地反思我到底是为了什么才坐上这个位置的。2.认领?不!只是动动嘴皮子就能把自己小命交代了的废物完全没有回收的必要,把这种蠢货用过的皮囊带回去难道是为了当反面教材展览么!最后,对于吃不到家庭主妇的姜汁黄桃派,我是完全不遗憾的,让你忍受如此粗鄙的厨艺我的心都在滴血。别瞪我也别反驳!等你尝过我的派再赞美我也来得及。现在。”将Bobby利落的转过身,趴在他耳畔舔舐一下“先去洗刷吃早餐,我已经很饿了。很饿。”在Bobby屁股上暗示地揉捏一把,趁Bobby还没发作前窜出书房。

“Balls!”涨红着脸的老猎人在恶魔带起的硫磺味儿里怒吼,微微翘起嘴角。

 

END

【啦啦啦啦啦~完结撒花~首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这个坑挖的比上一个大不少,填也填的拖拖拉拉各种延期的……所以真的蛮感谢有耐心看完的人!!!不知道大家对恶魔蛋的正确使用方法满意么~有觉得这个使用方法有些坑的么?比如不如就是C叔变成蛋萌~嘛~但真心开这个坑的时候就是没有打算真的是C叔变成了蛋,总觉得这样就太……经典了?所以就变成了蛋只是个通讯器,B叔一脸深情地对着蛋巴拉巴拉~反正我是被自己当时这个想法萌到了,然后就码出来了。有吐槽就不要大意地丢给我啊啊啊啊啊~

身为一个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主儿,下一个已经有想法了,预计是少年AU,打算开虐 ,还是那种病态的节奏……但是C叔和B叔的少年时代基本上正剧里基本没有谈起,面临人设自拟的问题+最近手感欠缺=蛮犹豫要不要开的……怕再开再拖拉的更厉害……大家怎么看?

最后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热度 7
时间 2015.03.23
评论(14)
热度(7)